丟議員寶座又遭起訴 張晉婷發聲明:纏訟浪費社會資源

▲張晉婷認為,地檢署的起訴會造成社會資源浪費。 (圖/張晉婷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張晉婷不久前才遭判決當選無效定讞,4日又被以違反選罷法提起公訴,對此,她在臉書上貼出3點聲明指出,地檢署的控訴讓她又要面對遙遙無期的纏訟,相當遺憾,但希望法院能費心檢視對她有利的證據,還她一個清白。

張晉婷才因2014年競選九合一大選被控透過競選重要幹部涉以免費餐會方式賄選,遭新北地檢署提告當選無效訴訟;台灣高等法院4月19日判決當選無效確定,張晉婷將喪失市議員職位。

新北地檢署4日再指出,張晉婷涉嫌在103年9月至11月競選連任期間,透過競選總部主任等幹部舉辦10次免費餐會,招待具有投票權的選民飲宴,張晉婷本人也到場拜票,因此要以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罪嫌起訴張晉婷。

對此,張晉婷傍晚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認為地檢署的起訴對她身心造成極大的折磨也浪費社會的資源,「我絕對不需要賄選,也不可能賄選」,希望這次可以讓證據說話,還她清白,也還給社會一個獨立公正的判決。

▼張晉婷臉書聲明全文。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