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中文? 平信郵筒被當垃圾桶...便當塞到滿出來!

▲郵筒被當成垃圾桶。(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適逢連假好天氣,各地觀光景點都湧入不少人潮,不過也發生「不文明」的脫序情況。網友爆料,台東縣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旁的郵筒,居然被當成垃圾桶,許多人吃完便當就往裡面扔,塞到整個滿出來,看起來相當噁心。

一名網友1日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台東縣池上鄉的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有許多觀光客,陸客很多、台灣客也不少,沒想到一旁的郵筒居然被當成垃圾桶,專收平信的綠色郵筒塞滿便當,數量多到整個滿了出來,讓網友相當不滿,「上面英文中文都有寫是郵筒,到底是哪隻眼睛看到垃圾桶三個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批評公德心缺乏,「裡面如果有信怎麼辦」、「應該都是台客塞的吧,陸客垃圾不是都直接丟地上嗎」、「大概是想把垃圾寄回家」、「平信比較便宜」、「看一下便當盒上是不是有貼郵票」、「個人丟,大家就很無腦的跟著一起丟」、「文化故事館叫假的嗎?這就是台灣人的文化」、「狼性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