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本週拜訪蘇嘉全、蔡其昌 童振源:積極安排中

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希望未來行政與立法部門合作,共同根除「送禮文化」。對此,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2日接受廣播媒體訪問時表示,本週準正副閣揆林全、林錫耀等人有機會拜訪蘇嘉全,以及副院長蔡其昌,目前尚在安排中。

童振源表示,林全、林錫耀,以及準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還沒有上任,會先行拜訪立法院,若方便也會前往立法院各個黨團,未來也會安排許多拜會行程。

另外,針對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的失言風波,童振源表示,當時幕僚替林全準備講稿,有針對「未來新政府的做法會與國民黨不一樣」,特別堅持把「國民黨」拿掉,就是為了不要造成對立。

童振源說,自己接任黨發言人後,林全希望他能夠忠實反映政府政策,並且促進國家團結與和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