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非正式協商? 徐永明:我只是一個不速之客

▲國民黨占領主席台。(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口徑一致回應,上周五在立法院是「密室會談」非「朝野協商」的說法,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明2日回應,他當時並沒有被邀請,「我算是個不速之客」,不方便多待,在表達完立場後離去。

還原當日現場,徐永明再次指出,他要找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進到房間時,才發現柯建銘也在,他當下並不曉得兩人在談些什麼,僅表達「國民黨不應霸占主席台,妨礙醫師納入《勞基法》議事進行」的立場後,便被路過的黨主席黃國昌要求離去。

徐永明強調,法定的朝野協商有兩種,第一種是是由院長蘇嘉全召集,第二種是由各黨團召集,而且都有公文,他質疑,當天藍綠兩黨在小房間裡,很難不讓人聯想是非正當協商,「這種是未來若持續發生,會不會影像到人民對立法院的信任?」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