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義遞補新北市議員  將拜會賀陳旦談五股輕軌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資料照/記者孫曜樟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遭台聯開除黨籍的新北市議員張晉婷,因涉以免費餐會方式賄選,被判決當選無定,缺額由當時以15之差的「落選頭」國民黨籍陳明義遞補。新北市議會2日上午舉行宣誓就職典禮,陳明義表示,他更加珍惜這次為民服務機會,推動兩大重要政見,包括五股輕軌捷運和幸福保衛站政策2.0版。

陳明義指出,幸福保衛站政策結合全市便利商店,不花費任何一毛公帑,累積照顧1萬多名學童,希望加碼推出2.0版,納入弱勢婦女、老人等族群;至於地方期盼已久的五股輕軌捷運,陳明義說,應加速推動,改善當地交通環境,他也將拜會新任交通部長賀陳旦。

對於市議會的藍綠生態變化?陳明義強調,目前政治氛圍顏色界線越來越模糊,道義、正義、黑白的界線越來越清楚,未來要用市政推動的理念談藍綠,不是用政治立場談藍綠。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