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在立院學習! 徐永明爆:平時觀摩這7位綠委質詢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太陽花學運催生的時代力量,進入立法院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黨團成員之一的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徐永明扛下總召的大任,負責對內協調和對外協商;他2日透露,特別要感謝蘇震清、林岱樺、管碧玲、陳明文、蘇治芬、黃偉哲和蔡培慧委員這7名民進黨立委的指點,「平時學習觀摩各位前輩朋友的質詢過程,實在獲益良多」。

徐永明2日上午在臉書表示,從2月開議至今,時時刻刻不敢鬆懈,盡力準備每一次質詢。有時一天要跑好幾個委員會,當兩個委員會卡在一起時,承蒙經濟委員會的先進幫忙,調換質詢順序,才能有今天出席率、質詢率百分之百的成績。

徐永明說,未來針對議題掌握與質詢技巧,都是需要加強的部分,也希望各位臉書朋友、支持者不吝指教。繼續加油。

▼徐永明2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