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電纜大盜」騎車落跑 還加速衝撞警所長

▲紅銅電纜屢遭竊,竊嫌見埋伏警騎車衝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一家已經搬遷的工廠,因為裡頭存放電纜,不時遭竊賊光顧,警方鎖定竊嫌後事先埋伏,今天凌晨3時30分這名「電纜大盜」又再度上門,而他為了躲避追查,居然騎機車加速衝撞花壇派出所長陳和順,不過,陳和順和另一名員警仍奮勇上前逮人。

「電纜大盜」是一名王姓男子,當時得手後準備逃逸,一見到警察就加速衝撞,在攔阻過程中,造成陳和順膝蓋受傷,送醫後發現是韌帶受傷,所幸無大礙。
而他被警方押制在地,機車倒臥一旁,貨物散落地面,被依竊盜現行犯逮捕。

員警當場起出多包贓物銅線,價值約新台幣2萬元。據了解,因為工廠已經搬遷,無人看管,但卻有銅線等值錢物品,因此成為小偷的行竊目標。而王嫌表示,來過兩次,對於其他問題則都不願詳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