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水泥壓送車支架滑脫 婦人遭K爆頭亡

▲恐怖!水泥壓送車支架滑脫,打死路過老婦。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輛混凝土壓送車21日行經新竹新豐鄉竹117線時,疑似支架沒有固定好、突然滑出來,打中一旁經過的71歲廖姓婦人頭部,老婦送醫後傷重死亡,肇事戴姓駕駛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戴男(53歲)駕駛的混凝土壓送車(水泥壓送車)昨天上午行經該路段時,右側固定桿未鎖緊,撞上步行的廖姓婦人,戴男肇事逃逸;廖婦因嚴重顱內出血,送醫後後於下午宣告不治。

新豐消防救護蘇子哲表示,「她頭部有一處撕裂傷,主要是那裡在流血,她會喊痛,也一直呻吟說『到底是誰撞我』。」

警方根據監視器壞面,下午在桃園楊梅一帶找到戴男並帶回偵訊,他供稱不知道固定桿撞到人,所以沒有停車查看;警方表示其酒測值為零,訊後依法將他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