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超狂跑馬燈:「九局下也要當個正氣的法律人」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東吳大學的法學院跟得上時代。(圖/網友Chun Yi Kuo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4月中旬是大學生開始迎戰期中考的時刻,校園內的跑馬燈也開始出現貼心字幕,提醒要考試的學生注意事項。東吳大學法學院的跑馬燈在關心學生之餘,也引用了時下網路的熱門關鍵字當作標語,「九局下也要當個正氣的法律人,誠實應試至上」

法務部長羅瑩雪上周接受立委質詢時「爆走」,舌戰立委群雄,更說出「然後他就死掉了」、「委員的質詢才是荒腔走板」、「泰國人只會講泰國話」等令人瞠目結舌的經典語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瑩雪在事後受訪時表示,「之前過去我沒有那麼直接反應,這麼迅速反應,其實是真的有一點在忍耐,為了預算。那現在人家講,要下台的最大,結果那也真的是九局下半,要出場的人,我也比較沒有什麼顧忌。」

在羅瑩雪解釋完畢以後,「九局下」已經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網友看到這張圖片都瘋狂了,「叭叭!抓到了~東吳是綠的」、「圖書館造反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