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回鑾正妹被神出 網讚:走8天,看到體力恢復一半

▲大甲媽祖回鑾正妹舞者,引起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鄉民在PTT《表特板》po一位大甲媽祖回鑾女舞者照片,只見她皮膚白皙,小露長腿並隨著音樂輕搖,讓許多網友看完熱烈討論,有人稱讚直呼「走了8天,在沙鹿看到,體力就恢復一半了!」

原po貼了幾張照片及一段熱舞畫面,寫道「表特首PO,看著前面也有人神大甲媽的舞者,冒著被噓的風險,還是想要神他。」讓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很不錯,最後也真的有人「神出」正妹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留言說「美麥!(台語:不錯)」、「腿不錯阿」、「穿得好保守」、「腿不錯」但也有人好奇問「神明真的會喜歡看這個嗎?」

大甲媽祖遶境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等21鄉鎮市,遶境約340公里,吸引許多信眾搶「稜轎腳」,祈求媽祖保佑,於17日回駕安座。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