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新聞稿轟立委「民粹」 羅瑩雪承認:我寫的!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法務部長羅瑩雪。(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法務部因肯亞案、大馬案屢遭批評,16日晚間罕見發布嚴厲的聲明,以「自己錯了還怪別人」為標題,點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等人「民粹作風」、「製造對立」。法務部長羅瑩雪17日上午證實,新聞聲明稿是她自己撰寫的。

法務部長羅瑩雪日前因肯亞,在立法院舌戰多名立委,15日晚間,又發生20名從馬來西亞遣返回台的詐欺案嫌犯通通「放生」,更讓話題炒到最高點。16日晚間11點多,法務部突然在官網發布一封「自己錯了還怪人」聲明稿,讓不少媒體記者跌破眼鏡,部長羅瑩雪證實,新聞聲明稿是她撰寫的。

對此,時代力量17日上午也發出聲明回嗆,「法務部卻不僅扯自家行政部門後腿,更忙著藉由情緒性的發言,掩飾自己荒腔走板的表現,模糊焦點,令人非常遺憾」。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林昶佐。(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