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休旅車被半拖車側翻壓平 車上5人當場死亡

▲▼一場車禍,奪去5人性命。(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的山東省淄博市於14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半拖車與一輛白色運動休旅車(SUV)發生碰撞,半拖車往左側翻重壓休旅車,導致車上5人當場身亡。

車禍地點在張店區魯泰大道與創業大道交叉路口處,一輛半拖車沿309國道由東向西行駛至創業路路口,與順309國道由西向北左轉彎行駛的休旅車發生碰撞後,前者直接側翻輾壓後者,造成休旅車上5人當場死亡,半拖車的駕駛也受傷。

事故發生後,淄博市委、市政府相關部門,立即趕到現場指揮調度;消防隊到場後,也將罹難者的遺體從嚴重變形的休旅車中拖出。

附近村民表示,他聽說出事才過來看的,到現場時,休旅車還被壓著,「半拖車上的沙土撒了一地,休旅車都快被壓扁了,光露著個車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