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出沒國北教大實小 PK相撲屁股頂

圖、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最喜歡小朋友的熊讚BRAVO又出動啦!在快樂的兒童節連假前夕,熊讚悄悄現身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囉,熊讚不只要讓更多大小朋友認識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更和另外兩隻臺灣黑熊挑戰跳繩與相撲喔!


▲熊讚準備挑戰跳繩與相撲!(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現場居然出現新的臺灣黑熊好朋友,向熊讚發出挑戰書,3隻臺灣黑熊就這樣直接在會場上PK起來!究竟鹿死誰手?沒想到從沒玩過相撲過的熊讚推不倒對手,居然轉身用屁股拚命頂!沒關係,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體驗過未曾參加過的比賽,熊讚也獲得更多新的技能了吧!


▲三隻臺灣黑熊PK!(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為了讓大家一起保護臺灣黑熊,熊讚今天也不遺餘力的向各位小朋友做自我介紹,邀請大家一起關心、保護臺灣黑熊!結束之後,熊讚也和小朋友進行了一場刺激的3對3籃球PK!


▲熊讚與小朋友的3對3籃球PK!(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跟著2017臺北世大運愛運動!►►►►

.趕快加入『熊讚BRAVO』粉絲頁,跟著熊讚趴趴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