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會/行政院長俱挑戰性 林全:一定勇往直前

▲林全拜會張善政,兩人都打上灰色領帶。(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記者賴映秀、陶本和/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林全與現任行政院長張善政8日會面,雙方預計閉門會談1小時。林全在開場致詞指出,將就未來過渡階段的溝通與後續安排,與張善政交換意見,希望未來政府施政與現任政府間有平順轉換。林全也說,雖然面對這項困難工作,一定要勇往直前,不辜負大家期待,並再次感謝行政院這段時間所做的努力。

 

張林會開始囉~(卜派)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張林會」下午3時將在行政院會晤,行政院方面出席人員包括張善政、副院長杜紫軍、祕書長簡太郎、發言人孫立群;民進黨則是林全、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暨準副院長林錫耀、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施克和,及新聞部主任黃重諺。

一如「雙英會」的灰色調,林全和張善政十分有默契打上灰色領帶。林全表示,行政院長是俱有挑戰性、困難的工作,而國家還是要運轉,社會也有期待,雖然面對這個局勢,一定要勇往直前,不要辜負大家期待。

林全並說,未來行政院的大門仍開著,歡迎張善政與同仁能回到行政院看一看,一同商量事務,並再次感謝行政院這段期間所做的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