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會/同繫灰領帶 張善政:期待新內閣超水準施政

▲8日下午舉行「張林會」。(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記者賴映秀、陶本和/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林全8日拜會行政院長張善政,下午2點56分林全車隊駛入行政院,張善政也起身迎接。一如「雙英會」穿著,張、林兩人默契十足佩戴灰色領帶。張善政致詞時以「準行政院長」稱呼林全,他表示,再過一個多月,行政院就是林全的「家」,而準副院長林錫耀也是土木系的學長學弟關係,相信以林全的能力與幕僚輔佐,未來政務處理沒什麼問題。

張善政表示,他到政府工作剛滿4年,在這個公務體系裡很清楚這個國家未來要面臨的挑戰,而林全願意扛下這個重擔「膽識過人」,相信林全及幕僚的能力,處理起來一定沒問題。

 

張林會開始囉~(卜派)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張善政說,520後他就是平凡老百姓,將對行政院所作所為給予寄望與祝福,希望新內閣展現超水準施政,將是全民百姓的福氣。

總統馬英九在雙英會時對交接工作喊出「義不容辭」的口號,張善政先前也多次強調要深度交接,行政院除了早將部會的工作資料報告快遞到民進黨,更是表態只要新政府29個新部會首長的對口出來,就能請專人專案深度報告,將球丟給民進黨。

早在立法院總質詢就全無包袱,經常強硬回應立委質疑的張善政,對於張林會輕鬆看待,表示張林會就是找個時間開,對於議題沒有設限,而是廣泛交換意見,議順其自然,沒有特別要講甚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