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外帶麻辣燙 都快吃光...碗底撈出6cm生鏽刀片

▲北京女買麻辣燙,吃到6cm刀片。(圖/翻攝自齊魯晚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1名侯女士近日在市區外帶一碗麻辣燙回家享用,吃到一半時,赫然發現碗裡有一塊約6公分的生鏽刀片,上面還裹著一塊繃帶,讓她直呼超噁心,另一名朋友更是嘔吐不已。事後店家表示「員工操作失誤」,願意承擔責任。

據《新華社》報導,侯女士表示,7日與朋友到張亮麻辣燙外帶麻辣燙,就在快吃完時,突然從碗底撈出一塊長6公分的刀片,上半部有明顯生鏽,下半部還有裹著膠布,看起來非常噁心。

店家表示,應該是工作人員操作失誤,刀片原本要用來切日本豆腐,應是工作人員不小心將刀片丟到顧客點餐的籃子裡。事發後,店家也將原先用的輕薄刀片換成大剪刀,以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店家表示,事發後也第一時間與侯女士聯繫並道歉,也希望能討論出合適的解決辦法,但侯女士不願意接受,再也沒有來過店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