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錫耀出任副閣揆 蘇嘉全:相佐林全如魚得水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林全7日宣布由前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接任副閣揆,並公佈政務委員名單,小英內閣逐漸成型。立法院長蘇嘉全受訪表示,林錫耀曾當過秘書長、政務委員,也當過新北市副市長、代理縣長,從中央到地方資歷完整,「林全有他相佐,如魚得水非常好!」

林全7日邀集媒體茶敘,公布第一波的內閣人事,副閣揆人選由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林錫耀擔任;另外,施俊吉、張景森、許璋瑤、林美珠、林萬億等人,將出任政務委員。

蘇嘉全認為,林錫耀歷練完整,不管民進黨內或是一般社會,政事的推動都非常有經驗,林全有他相佐非常好。

至於何時與林全見面,蘇嘉全說,前陣子在一個場合碰到林全,林表示等到閣員更齊備後再拜會,「我們有約,等他人事佈局到一段落就會到立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