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嫌棄自己的鄉下媽媽 她帶6周寶寶脫離魔掌被讚翻

▲薪水6位數的她值得更好的生活。(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在「靠北老公」表示,在老公提親時,未來的婆婆就對自己媽媽很不客氣,婚後更是什麼事都可以拿來說嘴,最後讓她終於受不了選擇離婚這條路,她走時什麼都沒拿,只帶走剛滿6周的小寶貝,「我想我會是個模範媽媽,即使他沒有爸爸」。

人妻在貼文說道,「我原本是想靠北婆婆的,打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要靠北老公!我跟他結婚1年多、未生育,結婚半年後才入住他家,因為提親時他媽媽不客氣的鄙視我媽,在我退婚的邊緣,他每天跑來求我、承諾不住他家,雖然覺得結婚遲早出問題,但礙於我們鄉下人媽媽覺得掛不住面子,我也真的愛他才決定照婚期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誰知道在外住了半年,他媽就每天要死不活的叫他回家住,百般無奈我只好順從,在他家住沒多久我就慘遭毒菇謀害,無論是在房間聊天,還是在廁所大便,又或者煮泡麵吃她通通有話可以當面對我靠北」、「就在昨天巫婆跟魔菇趕我出去和離婚,走的時候我什麼都沒拿,只帶走隱瞞2天剛滿6周的小心肝,我沒有如此豁達輕鬆過,我想我會是個模範媽媽,即使他沒有爸爸。」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加油!如果他們知道有小孩了,一定會求妳回去,到時候千萬別心軟」、「離了也別說小孩的事,不然搶小孩的事會不間斷的上演,然後身心疲憊」、「有種想給妳抱抱秀秀的衝動」、「順從本心才會快樂」。

 

#靠北老公17281我原本是想靠北婆婆的,打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要靠北老公!我跟他結婚一年多,未生育,結婚半年後才入住他家,原因是因為當時提親時他媽媽不客氣的鄙視我媽,在我退婚的邊緣,他每天跑來我家求我,承諾不住他家,雖然我覺得結婚遲早...

靠北老公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