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槍練射擊改善老花? 退休工程師瞎掰:飛蚊症都沒了

▲工程師為了改善老花,上網買空氣槍改造練射擊。(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刑大先前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新北市一名游姓工程師在拍賣網站購買改造槍枝,日前前往游男住處搜索,果然搜出兩長一短、具殺傷力的空氣槍。而游男供稱,因為退休後開始有老花的情形,因此聽信謠言要練射擊改善視力,還說「真的有用!」

警方調查,66歲的游男原從事電子工程師,退休後發現視力有退化的情形,注重健康的他常會爬山練身體,臉色相當紅潤,就是苦惱視力問題沒有改善。游男後來聽到網路上有人說,練射擊瞄準有助於矯正老花,因此上網挑了空氣槍,還訂購零件,自行改造槍枝、提升射速,平常要是天氣不好就會待在家練射擊。

游男稱,不知改造空氣槍是違法的事情,相當懊悔。還說今年初開始練射擊後,「飛蚊症、老花都好多了,真的有用!」警方認為實在太離譜,而起出的2長1短空氣槍經測試後,均能穿透2片鋁板,頗具殺傷力,全案依槍砲罪嫌將游男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