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兌幣機「會少錢,怒不負責」 原來老闆有苦衷

▲「會少錢」的兌幣機引起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使用兌幣機,你會算硬幣數量嗎?台北市士林夜市台有一台兌幣機很特別,上頭貼公告「本兌幣錢會少錢,怒不負責,敬請見諒」,引發討論。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業者有苦衷。

有網友5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這台兌幣機照片,只見原本應是「恕」不負責,卻寫「怒」不負責,讓原PO說,「是少錢,怒了,生氣,不負責嗎?」實際來到現場,一名攤商說,有玩夾娃娃機的民眾到兌幣機換零錢,故意跟老闆說有少零錢,「其實我自己換沒有啊」。

原來兌幣機旁邊有好幾台夾娃娃機,老闆表示,在這營業兩年,過去每天準備1萬元硬幣提供兌換,但發現有心人士刻意欺騙少找零錢,讓他損失不少,才會貼告示希望遏止惡作劇,「機器是正常的,那就是防小人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