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A片女星才控告男優性侵 被人發現陳屍自家

▲美國一名A片女星,日前才指控遭男優暴力性侵對待,沒想到前幾天卻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當中。(圖/翻攝自娛樂周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AV女優蕾恩(Amber Rayne),去年11月指控遭到男優狄恩(James Deen)性侵,不料上周末她卻被人發現陳屍在南加州的自家,死因為何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根據《娛樂周報》(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蕾恩指控在2006年拍攝A片時,遭到狄恩暴力性侵,導致下體嚴重受傷而流血不止,最後所有的拍攝工作被迫暫停。就在她出面指控狄恩後,陸續有超過10名女子也站出來表示遭狄恩攻擊和性侵。面對指控狄恩一概否認,稱說全是誹謗。

不料2日晚間,蕾恩被人發現陳屍在南加州的自家床上,警方還在深入調查,並未公布蕾恩死因;狄恩則未對此事發表任何言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