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籍移工酒後衝突打群架! 一人遭鐵釘木棍插頭蓋骨

▲潘男送醫後已平安。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發生外籍移工打群架事件!一群越南籍移工昨天(3日)晚間8點多,在宿舍外面喝酒聊天,不過卻突然爆發口角衝突,接著幾個人就拿起木棒朝潘姓男子的頭上打,結果其中一人手持的木棒釘有鐵釘,就這麼插進潘男的頭蓋骨,沒辦法自行拔出,只好趕緊就醫。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群人追打著潘姓男子,原來一群人深夜在喝酒,但因為起了衝突,同鄉的7至8人就拿起木棍打向他,其中一人的木棒還釘有釘子,就這麼插進潘男的頭蓋骨,看起來非常怵目驚心,由於傷口過深,沒辦法拔出來,只好自行前往醫院,所幸經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當時潘男頭卡著木棒搭計程車前往醫院時,畫面太震驚,把警方和醫護人員都嚇了一跳,所幸最後順利將鐵釘取出,沒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並約談打人的兇嫌到案,了解案情後,將一群人依照殺人未遂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