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騎腳踏車上坡...兇嫌假裝要幫忙 竟拿菜刀砍人

▲內湖環山路一段某處空地發生4歲女童遭割喉。(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1段、西湖國小旁空地今天上午發生驚傳駭人命案,一名4歲的女童當場慘遭兇嫌王景玉割喉,身首異處,震驚各界。當時王嫌假意要幫女童推腳踏車,卻在母親的面前下手,行徑相當冷血。

女童奶奶受訪時哭訴,由於位處上坡,以為凶嫌好心要幫忙,沒想到他突然拿出預藏的菜刀攻擊,想制止時已來不及。奶奶想到劉小妹妹無辜慘死,氣得大罵「假如我看到他,我會跟他拼命!他敢拿刀子這樣砍我的寶貝…」之後忍不住痛哭失聲,讓在場的人都很鼻酸。

女童媽媽剛剛也出面泣訴,辭職後回家帶小孩,沒想到這社會如此不安全,「希望社會不要再出現這樣的人」。而王嫌當場被附近民眾制伏,目前在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內湖分局西湖派出所接受偵訊。

▼奶奶痛哭大罵「我要是看到他一定跟她拼命!」(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