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原本今天才要回台北 奶奶慟:劫數難逃...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今天(28日)驚傳4歲女童割喉案,劉姓女童在街上慘遭王姓兇嫌持菜刀劃頸部、身首異處。警方目前正在警局偵訊王嫌,詳細情況仍須等待進一步釐清。而女童奶奶稍早接受訪問時,痛哭大罵:「假如我看到他,我會跟他拼命!」也提到原本她想讓女童留到今天再回台北,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讓她哽咽說:「在劫難逃…」。

▲女童一家人先前才到七星潭掃墓遊玩回來。(圖/記者楊珮琪攝,下同)

奶奶受訪時出示女童日前和家人同遊花蓮七星潭的照片,但照片中女童可愛天真的笑臉再也看不到了,讓她數度哽咽。奶奶說,一家人到花蓮掃墓和遊玩,前天她說妹妹們跟她一起今天回台北就好,但爸爸覺得這樣是寵小孩所以拒絕,昨天夫妻倆就帶小孩回台北了。奶奶想到寶貝孫女提前回家卻慘遭不幸,難過地說:「劫數難逃吧…」

目前警方仍在偵訊王嫌,釐清案情中。但由於王嫌疑似精神異常,曾就醫治療過,還有毒品前科。女童奶奶質疑王嫌提出精神疾病證明就能免除或降低刑責,對家屬很不公平。她說「我們這些倒楣的家庭活該嗎?…活該該死嗎?」希望法官能幫忙還他們公道,絕不能輕判王嫌,「你閉上眼睛想想看…假如你心愛的小孩被人砍頭都掉下來…滾在地上,你做何感想?」奶奶想到孫女無辜慘死,氣得大罵:「假如我看到他,我會跟他拼命!他敢拿刀子這樣砍我的寶貝…」之後忍不住痛哭失聲,讓在場的人都很鼻酸。

▼殺女童太狠!民眾帶球棒到西湖派出所等王景玉。(影/即新聞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