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嫌都有「精神異常」! 台灣4年3無辜童遭殘忍割喉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內湖女童慘死。(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4歲女童今天上午11點多,在內湖區環山路1段、西湖國小旁空地玩滑步車時,慘遭33歲王姓兇嫌尾隨,再用菜刀割頭,身首異處,這樣殘忍殺童的案件,4年已經發生3起,包括台南湯姆熊、北投文化國小,3個無辜的小孩就這樣離開爸媽身邊,讓網友們憤怒,應該通通判死刑!

女童奶奶氣憤說,要跟歹徒拼命。

4歲女童今天上午11點多,和媽媽出門,遭到王姓兇嫌尾隨,拿菜刀砍斷頭,身首異處,家屬痛哭,警方調查,王精神異常,不過沒有領精神障礙手冊,目前無業,由父母照顧,有毒品前科,疑似為隨機尾隨殺人,全案正進一步調查。而4年來殘忍的殺童案已經是第3起。

▼曾文欽嗆警不會死。

2012年12月嫌犯曾文欽在台南湯姆熊,誘騙小5男童有遊戲卡,接著帶往廁所割喉殺害,遭逮後還曾嗆檢警,「反正殺1、2個人也不會被判死。」據13次的精神鑑定報告,以及4次自殺紀錄,並根據兩公約不能判死,因此更一審仍判無期徒刑,此案還可以上訴三審,但也讓家屬痛批,「司法早死了。」

2015年5月29日嫌犯龔重安從後門翻進北投文化國小,看到正準備上廁所的8歲女童,竟拿預藏水果刀刺其頸部,女童當場血流如注,送醫後仍不治死亡,今年2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未判死刑的關鍵是,他患有「思覺失調症」,「非屬無教化遷善可能」。

如今又再傳出4歲女童遭精神異常王嫌遭殺害一事,不僅讓家長們非常憂心,更讓網友們非常氣憤,直呼這麼殘忍的事情,一定要判死刑。

▼龔重安判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