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的進擊!女模伊莉莎白․安打網球 網路「爆」紅!

從影片裡呈現的網球素質來看,女主角希望讓大家欣賞的可能並非網球,而是另一種「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一支美眉練網球的影片被網路被瘋傳,在臉書上的點擊迅速飆破百萬。

影片的主角是一名叫伊莉莎白․安(Elizabeth Anne)的海咪咪女模。她在這支兩分鐘的影片中,無止境的以慢動作攝影彰她天生的豐厚「資產」(據說是HH罩杯!)。

自從影片上傳到臉書後,被分享超過成千上萬次。但有一名網友留言抱怨說:「她在打網球嗎?這支影片我看了23遍,還是看不到網球啊! 」這位網友如果不是故意尋開心,大概就要多補充點葉黃素了…… 。鎮

遺憾的是,儘管她對網友有這般大的魅力,照她在影片中所展現的球技,她很可能還是打不進今年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據說的球技有點古怪)。很多網友批評她的球技比「菜菜子」還「菜」!一名「熱心」的網友說:「她需要專業指導。幫幫這位可憐的女孩吧! 」

不過有人說, 大家多慮了。從影片裡呈現的網球素質來看,女主角希望讓大家欣賞的可能並非網球,而是另一種「球」(也就是所謂「波」啦)!你認為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