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申請第一階段 北科大、台科大都有滿級分生

▲學測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5學年度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第一階段篩選結果24日公布,通過第一階段總共有5萬4368人次。技職龍頭台北科技科大學及台灣科技大學,都有學測滿級分學生報考。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指出,105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報名已於105年3月17日辦理結束,第一階段報名人數為3萬2578人,剔除重複報名考生6名,總報名人數為3萬2572人,總報名志願數10萬8330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校篩選倍率最多為招生名額的5倍,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申請生計有5萬4368人次,通過倍率為50.19%。105學年度計有73校828個系(組)、學程、提供1萬1175個名額辦理聯合招生。

台北科技大學指出,技職教育強調務實至用,越來越多高中生選讀技職體系,增強就業競爭力;今年共有42位學測70級分以上的高中生,通過第一階段篩選門檻,其中還有一位台中女中75級分學生申請創新設計學士班。

而台科大也有滿級分學生申請工商業設計系,這位學生來自台中女中。根據台科大統計,還有5位74級學分學生分別報考電資學士班、電機系、材料系、建築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