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釋出宣傳圖,預告 HTC 10 音效將有新突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宣布將於 4 月 12 日發表 HTC 10 之後,隨即又公開關於該款手機的相關情報,透過最新的預告圖片當中,宏達電預告新手機將帶來新的 Boomsound 聽覺感受,讓人不免聯想起,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隨之帶來的杜比認證 5.1 環繞音效,如果搭配該公司自家 BoomSound 開發經驗,或許在 HTC 10 將會有更讓人期待的音響體驗。

針對揚聲器孔位調校做這麼細膩調整的廠商,宏達電算是目前的手機廠當中相當少有的。宏達電在去年推出 HTC One M9 的時候,就針對 BoomSound 孔位設計做了細微的調整,把揚聲器的孔設計得比 HTC One M8 還要大 0.03 mm,讓聲音比 HTC One M8 減少 40% 的扭曲,並讓高音頻更突出,搭配以往的低音頻,來擴增整體音域。

如今到了 HTC 10,宏達電又進一步透過宣傳圖片,預告新機將會帶來新的音樂享受,相信除了搭載高通S820處理器的 HTC 10 擁有杜比 5.1 音效認證之外,在音樂輸出處理上,可以從宣傳圖看到該公司用好多個個圓圈跟好多個橢圓形構成的網狀架構,或許正代表的在硬體設計上,又有了新的進展,究竟實際情況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