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成都妹「用筆敲出BangBangBang」 夯爆微博熱搜!

▲BIGBANG武漢演唱會恐喊卡。(圖/取自BIGBANG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紅遍全球,夯歌《BangBangBang》讓許多明星爭相翻唱,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4季的南韓歌手黃致列,更憑著這首歌獲得當期第1名的好成績。近日微博流行一個熱門話題「#用筆敲打BangBangBang」,讓1名17歲的普通女孩一夕爆紅,登上熱搜排行榜!

知名微博博主「同學你該吃藥了」21日在微博分享這個最新話題,貼出長達7分多鐘的影片,內容為1名17歲的妹子,用筆敲出《BangBangBang》節奏並熱唱,再用《一天一天》伴奏唱《Fantastic Baby》,中氣十足的歌聲,讓網友大讚。

▲17歲成都妹「用筆敲出BangBangBang」。(圖/翻攝微博影片)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挺厲害的妹子」、「果然高手在民間」、「歌聲棒棒的」,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個女孩似乎曾經報名過節目《2016超級女聲》的選拔賽,當時也是選唱BigBang的歌曲。

據《國際在線》報導,目前就讀成都新都一中的鍾穎,是BigBang的超級粉絲,時常多次演唱、改編偶像的歌曲,上傳網路後引發轟動,話題熱度飆升,短短數小時內,相關話題閱讀量破千萬,討論度也激增,近日成功登進微博熱門話題排行前3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