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毒趴遭逮卻緊盯LV包 弟哽咽:姊姊生日禮物送不到

▲弟弟帶著生日禮物開毒趴。(圖/翻攝自高雄市府警察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金分駐所日前在某飯店前,發現一名林姓男子攜帶大量行李,同時壓低帽子,神色詭異,警方上前攔查,發現他竟是毒品通緝犯,當時他緊盯一旁的一個名牌包,一度哽咽表示,是要送給疼愛他的姊姊當作生日禮物,沒想到禮物還沒送到,就被逮了。

前金分駐所員警到自立一路一家飯店前執行查贓勤務時,發現林男攜帶大量行李,且壓低帽子形跡可疑,所以上前盤查,查出他因毒品案遭通緝,並在包包內搜出K他命1包、安非他命2包和搖頭丸200顆。

林男表示,不知自己遭通緝,這些毒品是由綽號「小陳」的男性友人所購買,與朋友一起紓解壓力使用。

不過,在偵訊過程中,林男不斷對著身旁的名牌包喃喃自語,甚至低聲哽咽,員警後來才得知,因林男與姊姊感情從小甚好,因為姊姊生日即將到來,特地去買了姊姊喜歡的LV包包,沒想到禮物還沒送到,就被逮了,看著手中的包包不禁悲從中來。

員警也趁機勸告林男,希望經過這件事後,能重新做人,不要讓姊姊失望。經警詢後,林男坦承有吸食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