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才不保佑!帶4平安符求保身 毒蟲大街蛇行被逮

▲毒蟲戴4平安符仍被警逮。(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鹽埕區一名有毒品前科的楊男每次被抓都沒學乖,日前再度在路口蛇行被警方攔查。結果警方又在他車內起獲k他命,另外還發現楊男口袋裡有4只平安符。做壞事又想求符保平安,這樣的態度讓警方直搖頭。

警方表示,日前在建國四路與五福四路口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未開頭燈,還一路蛇行,看起來相當危險,趕緊將車子攔下盤查。調查發現,車內是多次吸毒被逮的楊男,且車內還傳出濃濃毒品味道,楊男坦承剛吸完毒品、精神恍惚,同時交出身上的K他命11公克,並從口袋中掏出4只平安符。

楊南被帶回警局偵辦時供稱,吸毒是舒緩生活壓力,而4個護身符分別是自己求的和朋友求來送他的,面對員警的質詢。楊男也覺得相當不好意思。最後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嫌將楊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