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結婚會改變...」 兒、媳都吸毒,傷心母大義滅親

警方在現場查獲毒品和吸食器。(圖/林園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傷心的媽媽,看到兒子長期吸毒,甚至結婚後帶著媳婦一起沉淪,長期將家裡搞得烏煙瘴氣,日前決定狠下心報警,大義滅親。

林園分局港埔派出所上周接獲黃姓媽媽報案,指稱家裡有人於房間內吸食毒品。警方隨即派員前往查緝,果然當場逮到1男1女。黃媽媽指出,兒子曾接受毒品戒治但無效,原以為兒子和媳婦結婚後會有家庭責任感,進而戒掉毒癮,沒想到2人婚後反而一起不工作當啃老族,還在家吸毒,導致屋裡臭氣難聞。黃媽媽受不了2人荒唐的行為,在屢次勸說無效之下,只好忍痛報案,請求警方將2人逮捕,希藉由司法力量可以救救兩人。

警方在黃男房間內查扣到安非他命吸食器,2人也驗出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最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