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重新定義高爾夫穿著 NIKE GOLF備美女供諮詢

▲NIKE GOLF春季男女新裝機能與時尚兼具,適合場上與平時休閒混搭。

【廣編】

圖、文/NIKE GOLF提供

高爾夫的著裝風格從未停止演變,寬鬆的POLO衫和長褲不再是唯一的選擇,NIKE GOLF一向傾聽專業運動員的意見,不斷在技術與設計上進化,讓高爾夫運動員上場時不再需要犧牲自己的個性造型,即使在球場上也一樣可以穿出自我風格,並且毫不影響專業表現。

NIKE GOLF 2016春夏系列打破常規,設計出全新大膽的POLO衫、性能提升的緊身褲和顛覆傳統的高爾夫球鞋,把為新銳高爾夫運動員的量身訂製帶入了全新的領域,不但適合場上穿著,平時場下的休閒穿著也很適宜得體。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貼心的服務,協助大家穿出自己的個性與風格,NIKE GOLF還推出「運動時尚諮詢體驗」。自3月17日至4月28日的每周四晚間7〜9點,在台北的NIKE GOLF亞洲概念館,有具備高爾夫專業知識及造型專業訓練的美女諮詢專員,提供一對一專業產品知識及服飾搭配諮詢,等於專屬您的運動時尚諮詢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