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川普角逐總統 兩位千金友情只得喊停

▲希拉蕊否認跟川普交情很好,但節目主持人卻拿出當年希拉蕊參加川普結婚的照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和希拉蕊各有一位年齡相仿的女兒,分別是34歲的伊凡卡(Ivanka Trump )和36歲的雀兒喜(Chelsea Clinton),根據美媒報導,兩位千金過去常在社交場合碰面,關係不錯,不過距離總統大選日趨激烈,這兩大名媛也只能暫時放下昔日好交情。

伊凡卡和雀兒喜都是含著金湯匙在紐約長大的富家女,結婚對象也剛好都是猶太世家,就連結婚時的婚紗都一樣挑選王薇薇(Vera Wang)的品牌步入禮堂。兩位千金都掌控家族基金會的運作,社交圈子也差不多,目前也各自在為父母的政治前途奮鬥。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兩人的老爸都曾因風流而爆出緋聞,她們在10幾歲的時候,都各自在老爸的性醜聞風暴底下渡過。

希拉蕊與川普的大戰一觸即發,根據Politico報導,一位相關人事透露,伊凡卡與雀兒喜每年都會約出來吃幾次飯,雖然不是超熱絡的閨蜜,但兩人很談得來,也常常彼此關心,一起出沒相同的場合。只是雙方父母現在在戰場上較勁,兩人便決定在選舉期間別一起出現在公眾場合,私底下也不會見面,友誼進入冷淡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