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GO打敗李世乭 靠北工程師:別拼棋,嘗試切電路

▲臉書PO文。(圖/翻攝自靠北工程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Google DeepMind圍棋挑戰賽中,AlphaGo再次擊敗過去10年中最佳棋手李世乭,雙方比賽時間超過4小時,總共下了211手。對此,臉書專頁「靠北工程師」提出KUSO建議,「李師傅,不要跟他拼棋,嘗試切他電路。」這簡直讓網友笑翻,不到1天時間就吸引1.6萬人按讚、超過4千則分享。

連宅神朱學恒都分享PO文表示,「你輸第二次了,李師傅不能讓它瞧不起人類。」還有網友留言,「不會這麼容易的,它有UPS!」、「第一手,電源!」、「看來只能出奇招了,第一手天元!」、「它會捉人類當生物電池,你沒有看過 Matrix 嗎?」、「嘗試開他EM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場由Google旗下人工智慧技術團隊DeepMind開發的AlphaGO,挑戰圍棋9段天才棋王李世乭,於9日第1天的比賽在大約3個半小時之後,總計186手,由李世乭收子投降後宣告落敗;第2天,代替AlphaGo下棋的是DeepMind團隊的台灣棋手黃世傑,雙方僵持約4個半小時,時間花得差不多,最後還進入讀秒加時,總共下211手,最後由李世乭棄子投降。

▼AlphaGO再勝棋王。(圖/取自DeepMin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