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內飄K毒味...警察來了 爹寶急Call out:爸快救我!

▲毒蟲車內遭警查獲毒品,急CALL老爸。(圖/第一分局北鎮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警察局北鎮派出所所長吳彥宏、警員張誌明日前執行勤務時,在友愛路與興雅路口查獲陳姓男子車內飄出濃濃K菸味,上前攔查時,陳男眼見瞞不住了,立刻打電話給父親,不斷重複說「爸,快救我」。

警方表示,當時行經友愛路與興雅路口時,就聞到濃厚K他命味道,發現是停放在路旁車輛傳出的,發現陳姓駕駛神情慌張,講話支支吾吾,隨後車門置物槽就被查獲第三級毒品K他命1包,毛重3.06公克。

據了解,當時陳嫌眼見無法隱瞞,立刻打電話給父親,電話中不停重複說著「爸,快救我!」全案將陳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及少年事件處理法送辦。警方也將持續向上追查來源,以絕根源,嚴防流入市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