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同台灣卻回來用健保? 楊偉中:黃安人格上有問題

▲楊偉中在節目上提到,黃安不認同台灣卻回來用健保,「這是他人格上最大的問題。」(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10日凌晨因心肌梗塞,搭乘醫療專機從北京返回台灣,他的妻子小邱也出面表示,他們是台灣人,希望大家體諒家屬的心情。不過,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昨晚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提到,從黃安先前的舉動可以看出他不認同台灣,卻在「最關鍵的時刻」回來,「這是他人格上最大的問題。」

藝人黃安因心肌梗塞問題搭乘醫療專機返台接受治療,但過程中不斷爆出使用特權,包括在機場走特殊通道、喬病床、有黑衣人保護等,引發民眾憤怒認為他根本就是回來「利用」台灣健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搭醫療專機返台住進振興醫院接受治療。(圖/取自黃安微博)

對此,楊偉中昨晚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說,黃安選擇到大陸發展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在復興空難及下雪寒害時說了些「風涼話」,可以看出他並不認同台灣這個共同體,卻在健康出現狀況時回到台灣,「那他之前講的那些是什麼鬼話。」、「這是他人格上最大的問題。」

楊偉中在節目中也提到,台灣現今這樣相對自由的環境是多少人努力爭取來的,「如果他是一個統派,那我尊重他的主張,但他是基於個人商業利益的買辦型統派,這就完全不值得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