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心愛的人永遠順路!蘇巧慧上立院開車「司機」是亮點


▲蘇貞昌親自開車載女兒蘇巧慧到立法院上班。(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教育部10日將針對高等教育的轉型提出報告,新科立委蘇巧慧10日一早前往立法院登記質詢。事後,蘇卻在臉書專頁PO照,詢問網友們認得出載她到立院的這位先生是誰嗎?

原來,載蘇巧慧上班的「司機」,正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面子好大,蘇院長親自開車耶、妳真是超級大牌啊;也有人直呼,意外!真意外!老當益壯當司機,加油;還有網友指出,那一位是衝衝衝老縣長,真幸福的女兒,一人當選,二位服務;還有人說,地表最最最溫馨老爸,蘇前縣長真的是愛家的好模範;更有網友大喊,史上最強台北縣長。

事實上,在蘇巧慧分享這張照片後不久,蘇貞昌也在臉書粉絲團轉發文,並留言表示,「載心愛的人永遠都是順路的。」讓不少網友直說,這句話好感動啊、感受到阿爸的愛;還有人認為,應該說,載小情人就是去月球也是順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