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仍堅守崗位 陸女兵坐在「勇士」上拍照祝福同袍

▲▼這些女兵穿上軍裝看起來既有精神又瀟灑。(圖/翻攝自解放軍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解放軍報》報導,湖北省軍區的女兵8日為了慶祝三八婦女節,特地不穿紅裝,改穿軍裝,坐在戰車「勇士」上,祝福軍中的姊妹婦女節快樂。雖然這些照片拍得好看,許多人也稱讚她們笑起來讓整個軍營青春洋溢,還是有網友吐槽。

這些在婦女節仍然堅守崗位的女兵們,因為這一系列節慶照,被不少大陸的網友批評,「呵呵一個個都是小白臉,好像是在室內訓練的吧?這樣的兵就不要拿出來顯擺了。這樣的兵也不能保護我們。」還有網友指出,「裝備越來越好,但人真的沒以前的好!」

不過,也有幫這些笑容甜美的女兵們說話的網友,「如果真的要打仗,這麼漂亮還是別上前線了,免得被俘虜。」「女兵也是軍人,上了戰場照樣能打仗,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思想那麼齷齪骯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