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轟!美空軍部長證實將派B-52轟炸機炸IS

▲美軍證實將出動B-52 轟炸ISIS。(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空軍部長詹姆斯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美國B-52轟炸機已「準備就緒且能夠」對位於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ISIS)展開轟炸行動,也證實了空軍作戰司令部上將卡萊爾在2月透露部署B-52的說法。不過這項行動仍待當局批准。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空軍部長詹姆斯(Deborah Lee James)表示,打擊ISIS空中戰役讓「我們的戰機、軍備和飛行員造成損傷」,但「無堅不摧的B-52已準備好且能夠應付作戰指揮官的要求」。

美國空軍作戰司令部上將卡萊爾(Hawk Carlisle)曾在2月參加佛州年度空軍研討會時表示,美軍4月將部署B-52,以加入空襲ISIS的行列,此次的記者會證實的此項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