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不當低頭族!美速食業者出奇招推「手機牢籠」


 ▲美國速食連鎖業者Chick-fil-A推出「手機牢籠」的挑戰遊戲,民眾用餐期間不滑手機,就能免費獲得冰淇淋。(圖/取自Chick-fil-A粉絲團,下同)

記者徐恩樂/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平板是現代人必備的生存利器,在大家低頭猛「滑」的情況下,眼球幾乎照三餐緊盯螢幕,都沒有辦法好好吃飯!美國漢堡連鎖業者Chick-fil-A,靈機一動就推出「手機牢籠」的挑戰遊戲,希望民眾關掉3C產品干擾,停止低頭滑手機,專前桌上美食享受和家人、朋友的親密時光,挑戰成功還能品嚐店家免費招待的冰淇淋。

Chick-fil-A在手機牢籠餐盒上指出,用餐期間,所有人的手機都必須關靜音,並且放進盒子內,確保每一位都能心無旁騖的品嚐桌上的每道餐點,而順利挑戰成功者,店家則以冰淇淋做為獎勵,招待全桌的客人。這個挑戰遊戲規則看起來簡單,但對於重度手機使用者確實困難,尤其聽見Line、Facebook傳來的提示音,手就不自覺滑起手機。


▲活動一推出,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支持:「good idea」

根據網路調查顯示,現代人生活已經離不開3C用品,儘管與家人共處在一塊,大家似乎活在自己的世界、不開口交談,相聚在一塊只剩下滑手機和傳LINE,是普遍人的壞習慣。因此,美國速食業者Chick-fil-A推出名為手機牢籠(Cell Phone Coops)的遊戲後,許多網友在粉絲團留言:「good game」、「Brilliant idea」、「Fantastic idea」、「Love it」等,大讚餐廳的活動構想非常棒!

關於這場創意活動,Chick-fil-A喬治亞州蘇瓦尼的分店經理Brad Williams表示,科技佔去人們最重要的時光,現代人用餐時常一心多用,花費太多時間在智慧型手機上,希望藉此活動呼籲民眾,餐廳是與家人、朋友歡聚談天的場所,趕緊關掉手機別分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