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姊妹眼前狂做愛達10年 23歲女兒怒告父母:忘不了表情

▲瑞士一名23歲女子控告,父母時常在自己和妹妹面前做愛,造成她們心靈受創。(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沃州沃韋市(Vevey)一名23歲女子上法院控告,母親和繼父時常在她和妹妹面前做愛,時間長達10年之久,即使自己現在已經長大了,仍然忘不了當時的場景,幼小的心靈也因此受創。面對女兒的指控,這對夫婦全盤否認。法院將在這個禮拜做出裁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今年23歲的姊姊在11歲時搬出去住,她指控,母親與繼父時常在家中到處做愛,地點包括客廳、陽台、汽車等。他們從來不會關門,大剌剌在女兒面前嘿咻。

「我還記得他們曾經在引擎蓋上做愛,到現在還忘不了他們臉上的表情。」姊姊說,父母的行為造成她和妹妹幼小心靈受創,所以才告上法院。

當地警方曾經收到鄰居的檢舉,懷疑這對夫婦涉嫌對8歲女兒性虐待,但醫學專家並沒有發現相關證據。面對指控,這對夫婦則表示,他們從未在女兒面前發生性關係,法院已經審理,將在這個禮拜做出判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