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搞上妹夫「身心受創」 男怒嗆要「打斷腿」獲輕判

▲男得知老婆和妹夫外遇,氣得怒嗆要打斷對方的腿。(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王姓女子和蔡姓「妹夫」出軌,甚至還2度拍下口交的性愛影片,事情曝光後雙雙被郭姓丈夫提出民事賠償,並在過程中遭嗆「我想拿東西直接打斷他(蔡男)的腿」、「等我跟你離婚,你就知死!」,因此反告郭男恐嚇,最後台中地院認為郭男是因身心受創才會口出惡言,輕判他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郭男的妹妹在2012年底借用丈夫手機時,意外發現他和嫂嫂的口交自拍影片,才讓整件事情曝光,而拍攝的時間為同年的5月及11月,而且地點都是在摩鐵。

郭男和郭女事後向王女、蔡男求償各100萬元,而台中地院判決2人要連帶賠償郭姓兄妹各40萬元,但在訴訟進行的期間,郭男打電話指責王女,並嗆要打斷妹夫的腿,因為被錄音反被控告恐嚇。

台中地院認為,郭男因為情緒激動,以言詞恫嚇對方,確實不應該,但妻子與妹夫婚外情讓他身心受創,因此輕判其拘役55日可易科罰金,不過全案確定不能再上訴。此外,郭男也曾在2015年7月間因為毆打蔡男,被判緩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