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外遇生子 竟稱「忘記跟誰,也不確定誰是爸爸」

▲許男得知兒子不是自己的,居然連老婆也不知道是誰的。(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許姓男子因為長期跟劉姓妻子吵架,又懷疑老婆公司的老闆呂姓男子是「小王」,便帶著二兒子去驗DNA,還真的發現不是自己的種,因此憤而提告2人妨害家庭,並希望檢察官能鑑定呂男是不是生父,但因為依照去氧核醣核酸採樣條例,只有性侵、殺人等重罪才能強制採樣,劉女又稱不知道誰才是爸爸,最後只起訴了劉女。

據《自由時報》報導,許男和劉女原本育有1子,但因為爭吵而分居,5年多前妻子又生下一個兒子,原本沒有起疑,直到去年見到劉女和公司的呂姓老闆往來密切,才懷疑有姦情,並驗出次子並不是自己的孩子,憤而提告,並希望檢方藉由DNA確認小孩是否為劉女和呂男所生,給他一個交代。

由於呂男否認有跟劉女交往,並強調自己不想介入這對夫妻的紛爭,拒絕讓辦案人員採集DNA,而劉女則坦承,確實自己有外遇,但已經忘了對象身分,也不確定次子的爸爸又是誰,讓案情難以著落,檢方最後只起訴了劉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