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搶黃復興 洪秀柱泰然:有票的地方,大家都會極力表現

▲黃敏惠近來勤搶黃復興黨部票源。(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黃敏惠近來積極爭取黃復興選票,對此,同是候選人之一的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表示,不要說爭不爭,「只要有票的地方,大家都會極力表現、希望多有些票」,這是非常正常的事;她也提到,大家都都知道黃復興黨部最堅守黨的立場、原則,但仍希望未來有更多黨員都能加入。

此外,面對媒體追問會不會得到總統馬英九的支持,洪秀柱說,總統一定不會說支持誰,「說支持誰都不好」,但馬總統心中只有一票,會投某個人,是誰就不知道了。

黃敏惠、洪秀柱2日分別參加退將活動,搶攻黃復興黨部的票源,頗有互別苗頭的意味。黃敏惠2日晚間出席中華藝遊學會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的聯誼餐會,有近20位高階將領出席力挺,除了肯定與會人員過去為國家努力、捍衛國家,讓台灣更和平、更穩定外,也謝謝他們對國民黨的支持,「最艱困的地方總是有我們最著力的地方」,強調自己是來學習的。

黃敏惠還說,黃復興黨部是最重要的鐵衛部隊,「也就是我們重要的根」,希望大家一起重振起來,加入更多心血,一起為國家、為人民奮鬥。

無獨有偶,洪秀柱同天出席聯誼餐會時,也有20位退役將領到場力挺洪秀柱;她強調,她是中華民國憲法派,「我是正統派」,大家可以檢視過去的所有言論,從來都沒有脫離中華民國「憲法」的內涵。

▼洪秀柱。(圖/記者黃克翔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