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烈祠禮兵站哨「冷到流鼻血」 網友不捨:超想幫他擦

▲忠烈祠駐防禮兵伍政彬站哨冷到流鼻血。(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軍弟兄辛苦了!「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2日貼出一張照片,忠烈祠駐防禮兵、空軍儀隊伍政彬在霸王寒流來襲當天,站哨到流鼻血。有網友不捨地說,「非常心疼…以你為榮」、「超級想幫他擦」。

PO文指出,當天台北冷到下起冰霰,伍政彬雖凍到流鼻血,但還是堅守崗位;網友HONOR GUARD看了很不捨,敬佩他負責盡職的態度,特別為他留下這張照片。

對此,許多網友稱讚,「學弟辛苦了!這就是儀隊的精神,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忠堅職守!軍人榜樣,父母肯定心疼,相信也會以他為榮」、「當兵不就是要磨練,才能做為一輩子的回憶」。

 

霸王級寒流來襲的那天,台北冷到下起冰霰!忠烈祠駐防禮兵伍政彬,雖然凍到流鼻血,但還是堅守崗位!網友HONOR GUARD看了很不捨!敬佩他負責盡職的態度,特別為他留下這張照片!(HONOR GUARD提供照片)#霸王級寒流#忠烈祠

國防部發言人貼上了 2016年3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