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年輕人進入體制 王寶萱入主北市府任秘書處專員

▲王寶萱長期關注社會議題,曾代表綠社盟參選桃園立委。(圖/社民黨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外傳曾代表綠社盟參選立委、長期關注桃園航空城的王寶萱會接替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出國進修的空缺,過去也曾幫王站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表示,與其在體制外抗爭,還不如進入體制內做事」,他鼓勵年輕人進到體制內。但台北市發言人林鶴明表示,目前王不對外擔任發言一職。

對於是否要藉此和第三勢力結盟?柯文哲則回答「想太多了」,強調市府本來就要跟各種力量結合,傾聽各種力量,滿正常的。

林鶴明強調,市長希望王寶萱能到體制內協助北市府推動公民參與和參與式預算等相關業務。王也表示,未來除了公民參與業務工作外,希望在居住人權和涉及桃園的相關市政上多協助,但目前不擔任對外發言一職。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