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張便利貼好暖心 不管幾歲媽媽永遠把子女當孩子疼!

▲女網友貼出媽媽暖心小提醒,讓無數網友感動母愛偉大!(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人說,父母對孩子的愛與照料不會隨著時間改變,即使子女長大成人,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大人,他們依然視你如孩子,細心呵護,提醒你各種生活細節,擔心你無法應付各種難題。

就有位林姓女網友27日早上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她發現家中茶壺上把手上,貼著2張小紙條,分別寫著「茶是滾燙的」、「茶是滾燙的小心」。對於媽媽貼心的小提醒,女網友打趣的說,她都已經20好幾(歲)了,「我們知道他在冒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大讚媽媽無微不至的貼心,「媽媽好可愛」、「在她眼裡你還是小孩子,裝傻就好,樓主真幸福」、「這叫無止盡的愛與關懷」、「當你升格當父母時,相信你也會這樣做的哦」、「我也會貼啊!不想要任何一位摯愛的親人受傷」、「媽媽的眼中女兒的臉上永遠都寫著傻泡兩個字」、「對父母來說,即使你5~60歲了,在他們眼裡還是小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