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這個阿北很可怕」柯挑戰完雙塔一路嗡回台北

▲柯P挑戰完一日雙塔隨即搭高鐵回台北處理市政。(圖/翻攝自潘俊霖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57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堪稱「最勇阿伯」,27日凌晨挑戰「一日雙塔」,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騎自行車出發,在歷時30小時後,於28日上午10時02分抵達墾丁鵝鑾鼻燈塔,不過結束後他沒多做休息就馬上衝去搭高鐵,「如果下午有人看到嗡嗡嗡出現在台北,別懷疑,那個不是替身,是貨真價實的柯文哲」!

由於27日白天北部天候不佳,一路上綿綿細雨,柯文哲冒著濕冷低溫,加快騎乘速度,進度還是嚴重落後,但他靠著意志力不斷趕路,在清晨6時多進入屏東,但隨即又遇上恆春落山風、爬坡等考驗,最後終於在10時02分抵達鵝鑾鼻燈塔,完騎520公里,最勇阿北柯文哲歷經約30個小時終於挑戰完一日雙塔。

不過柯文哲結束完一日雙塔挑戰後,竟然馬上就衝去搭高鐵,隨行攝影師潘俊霖在臉書上PO出柯P坐高鐵吃便當的照片證實,「這阿北真的很可怕」,還向大家呼籲,若下午有人看到嗡嗡嗡出現在台北,「別懷疑,那個不是替身,是貨真價實的柯文哲!」

其他網友也都紛紛大讚柯文哲的好體力,「這阿北太狂了啦!」、「最強阿北,沒有之一!」,也不忘提醒他「市政要衝,身體要顧啊~」

▼柯文哲雙塔挑戰完成。(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不要問這個阿北很可怕挑戰雙塔達成後馬上衝去搭高鐵如果下午有人看到嗡嗡嗡出現在台北別懷疑那個不是替身是貨真價實的柯文哲

潘俊霖貼上了 2016年2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