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男吃完霸王餐 再假冒調查官回頭討3千元紅包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李姓男子大年初二帶著女兒和一干親友,至北市某烤鴨餐廳用餐,卻指控食物有異物害女兒受傷,因逢年節期間,為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業者除不收取餐費,還送上紅包、美食,不料,他竟食髓知味拿偽造調查局名片,要業者紅包加碼至3千元,全案經警調偵辦後,在26日將李男依詐欺、冒充公務員官銜罪送辦。

警調調查,李姓男子大年初二帶著女兒和一干親友到北市松山區一烤鴨餐廳用餐,席間指控店家食物中有硬物害女兒受傷,隨後帶女兒至國泰醫院治療,但醫生卻未發現腸胃或口言中有穿刺傷口。

▲李姓男子帶親友至烤鴨餐廳用餐後,指控業者食物有異物,業者息事寧心免收餐費再送紅包、佛跳牆,不料,他竟假冒調查官回頭要求紅包加碼至3千元,最後被拆穿送辦。(圖/東森新聞提供)

隨後,李男回到餐廳興師問罪,因逢年節期間,為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業者除不收取7800元餐費,還送上一個1200元紅包及再招待一鍋高級佛跳牆。

李男食髓知味竟在收禮離去後又回來,並持偽造的張姓調查員名片,要業者將紅包加碼至3000元,業者不願妥協還恐嚇要找市府工務、消防等相關單位來安檢,業者見無法解決便報警處理,李男見警出現才收斂囂張態度,並在警方勸說下悻悻然離去。

警方後來通報調查局,調查局發現並無此人,遂懷疑他是假冒調查官在外招搖撞騙,經報請檢察官指揮在26日展開搜索並將李男約談到案,他則矢口否認有假冒調查官行騙,但業者手上的名片卻成鐵證,最後李男被依詐欺、冒充公務員官銜罪移送北檢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